选车

正文

原创Brabus版奔驰迈巴赫S600 动力达900 PS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5 07:46:03  新浪汽车   字号:
Brabus版奔驰迈巴赫S600Brabus版奔驰迈巴赫S600

  新浪汽车讯 德国著名改装厂商Brabus于日前推出改装版奔驰迈巴赫S600,据悉这款改装车型的峰值马力高达900 PS。

  最大的变化是:该车型搭载经过调校的V12发动机。发动机的排量从6.0升增大至6.3升,另外Brabus还将其量产涡轮增压器替换成配以更大压缩机单元的增压涡轮。经过这些改装后,这款V12发动机的峰值马力输出高达900 PS,扭矩输出则达到1500 Nm。标准款奔驰迈巴赫S600的最大马力输出为530 PS。

 

  配备经过改进的发动机,这款车型如今0-100 km/h的加速过程耗时仅需3.7秒,尽管车重达2.8吨。最高时速超过350 km/h。

  外观上,改装版奔驰迈巴赫S600配备经过改良的前后保险杠,车头配有一体式头唇,车尾则配备新的车尾气流扩散器。此外,Brabus还为其安装了一组21英寸的轮毂。

  内饰方面,改装车型配备新的真皮座椅以及新的实木和碳纤维嵌入。Brabus还为这款豪华轿车装备了它的iBusiness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能够以最高的图片和声音质量为乘坐者提供最新一代的苹果计算机全球通信和娱乐技术。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梅赛德斯-迈巴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