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为舒适而生 50万元级别豪华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4 08:59:50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奔驰E

  指导价:39.80-79.80万元

  优势:优雅气质,车型丰富

  不足:动力繁杂,驾驶少乐趣

  重点推荐: 2015改款 E 260 L (48.80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 2015款 改款 E 260 L属于高功率车型,不但动力更充沛一些,配置也比较丰富。除了标配的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自动泊车、可变转向比之外,还提供了全景天窗、全景摄像头、GPS导航等国内消费者青睐的配置,从而为豪华轿车做出了更为准确的解释。

  外观时尚优雅

  这一代奔驰E级外观有了很大变化,前脸以及车尾增加了不少时尚的元素,在保持以往大方稳重的基础上,将时尚优雅的气质进一步抬升。有意思的是,这一代奔驰E级还分为标准和运动版,两者的区别是外观一些细节的差别,在驾驶以及用车方面并无本质区分。

  内饰大方沉稳

  奔驰E级采用舒展的中控台样式,配合国人青睐的桃木内饰装饰件,营造出一种大气沉稳的视觉效果。三炮筒仪表是奔驰最常见的设计,水温、油量位于最左侧,紧邻的是速度仪表,右侧则是转速表。奔驰E级内饰用料和做工自然不在话下,即便是国产的车型,也无可挑剔。奔驰E级中控台液晶屏面积并不大,但位于中控台上方,并有外罩遮蔽,不仅观看位置舒适,也避免了强光干扰。

  后排更为舒适

  作为中大型豪华车型,奔驰E级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24/1854/1477mm,轴距为3014mm。从车身尺寸来看,与奥迪A6L和宝马5系Li等德系对手不相上下。奔驰车内180cm体验者提供了四指前排与三指后排头部空间,即便不算十分宽敞,但满足多数人的空间要求。后排腿部空间更是轻易可以达到三拳余量,加上座椅宽大填充柔软,驾乘非常舒适。虽然官方并未公布奔驰E级后备厢的容积数值,但目测还是比较平整实用的,满足日常用车毫无压力。

  提供了2.0T高低功率、3.0T高低功率以及3.5L混合动力

  德系品牌喜欢在动力单元上做文章,就拿奔驰E级来说,2.0T就分为三个功率版本,而3.0T也有2个功率版本,3.5L则是混合动力。我们主推的E 260 L属于2.0T车型最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可达155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部分依然是奔驰常用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后轮驱动,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8.2秒,性能符合同级主流水准。奔驰E级为了改变以往转向效果与手感不佳的口碑,特意引入了可变转向比技术,从而提升了指向性与回馈感。实际上,这个技术并不是什么高大上,而是利用不等长转向机械机构来完成。

  奔驰E级底盘基础不错,三连杆式与多连杆的前后独立悬挂组合带来了非常稳重舒适的驾乘感受。奔驰E级并不舍得使用更高品质的空气悬挂,但悬挂还是表现不错的。

新浪汽车图解全新奔驰E级长轴距车型

  小结:2015款奔驰E级不但保持了以往优雅豪华的底蕴,同时在宽敞舒适方面继续发挥同级车型中佼佼者的优势。更值得表扬的是,这次奔驰E级不但引入了先进的DISTRONIC PLUS直接转向技术改善了以往不佳的转向感受,同时还在科技配置方面做到了涵盖范围齐全,像自动泊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全景摄像头等先进技术在50万元售价以上车型均有体现,而50万元之内的车型的科技配置则显得比较单薄,与上文提到的凯迪拉克XTS不可相提并论。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XT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