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速腾打造城市青年的精英品质时尚生活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30日 13: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生活在钢筋混凝土构建的城市中,你会发现,有那么一群人正渐渐成为城市精英的标签。他们大多在25-35岁之间,成熟且事业有成。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他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逐渐提高。在消费习惯上,他们十分注重产品的品质与品牌。他们是积极进取的城市精英,拥有稳定的交际圈,拥有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他们正以其气质、品位和修养影响着时代的发展趋势。他们被称为主流城市精英,其气质、品位和修养就是如今大时代的趋势,也更能得到大多数人的共鸣。而这类人群的用车,自然也是要有质感。作为最有价值A+级轿车的典范,速腾完美诠释了城市精英对汽车产品的需求。

  时尚外观 简约而不简单

  精英的座驾,一个时尚的外观自然是不可或缺的。速腾秉承大众传统的简约、实用的设计理念,与时代消费潮流相结合,外观大气美观,为人带来愉悦的视觉享受,成为一道流动的风景。正面审视速腾,它有着大众家族的脸谱式设计,两道杠的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的结合更加紧密,线条平直,两条细长的镀铬装饰更显内敛和稳重。侧腰线从前大灯延伸到车尾,硬朗、有力,彰显进取精神。从侧面看,速腾的车身长度加长,更加修长、优美,线条简洁。尾部则与前脸遥相呼应,造型符合大众的家族式外形,尤其是六边形的牌照框有着很强的辨识度。

  速腾更有多种车身颜色,无论是雅士银的干练、绅士,糖果白的深沉冷静,玛雅红的喜庆、热情,还是凯旋金的高贵富有,黑色的庄重、神秘,总有一款个性的速腾会为你的品质生活增添精彩。

  金玉其外 优质其中 享受生活的质感

  很多人都把汽车作为生活品质提升的重要标志,除了可以代步外,更要提供舒适质感的车内生活 。速腾作为高端精致的A+车型,车内质感无可挑剔。三幅运动造型多功能方向盘,具备操控音响、接听电话或切换显示信息等多重功能,造型流畅,握感舒适,可前后上下调整。真皮座椅柔软舒适,可提供腰部支撑,缓解、减少长途驾驶的疲劳。速腾配置后排空调出风口,让后排乘客更感舒适。分区温度控制,考虑车内人员乘坐需求,让各个位置都冷暖自如。速腾还全系标配前中央扶手,方便物品存放,1.4T、1.8T旗舰车型配置了Alcantara真皮座椅,品质堪比豪华车辆。

  生活应该关注每一个细节,让品质可以轻松流露,在舒适性上,速腾也很好地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求。速腾有着4644mm、1778mm、1482mm的车身尺寸,轴距长达2651mm,为乘客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空间,头部空间与后排空间宽敞、舒适,减少压抑感。

  在储物能力上,速腾也是充分考虑乘客需求,空间设计也十分有人性化,29处储物空间,大大小小的物件都各有容身之处。同时,速腾还拥有同级当中较大的510L后备箱空间,并且后排座椅还可以4:6比例放倒,与后备箱相贯通,拓展了载物空间,且平面规整,适应物品摆放需求,充分满足购物、出游、远足等情境下的空间使用需求。速腾行李箱还具备遥控开启功能,人性化设计,方便使用。

  多重保障 周到贴心的安全

  作为一款高品质座驾,速腾多管齐下,呵护行车安全,护航品质生活,以其卓越的安全表现树立了同级车的安全标杆。速腾应用热成型钢板、激光焊接等B级车制造工艺,并采用大众C级检验标准,车身材料65%以上超高强度和高强度钢板,车身安全品质领先同级,达到欧洲NCAP五星级安全认证,有效抵御、分解外部撞击,保障乘员安全。同时标配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前排高度可调燃爆预紧式安全带、前排安全带未系报警装置、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在意外发生时,将伤害降到最低,让驾驶更加轻松放心。

  而在主动安全上,速腾应用46项主动安全措施,ABS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齐全的安全措施让车辆防患于未然,全系标配全新ESP系统与EPS电动随速动力转向系统,保障车辆行驶的平衡性与稳定性,精确控制车辆行驶轨迹,更为安全加上一份重重的砝码。速腾还配置了胎压监测系统,实时监控轮胎压力,并在胎压异常时发出预警,防止爆胎,保障行车安全。

  澎湃动力 悠然驰骋天地间

  精英的生活要富有激情。大众将先进的动力技术应用于速腾身上,搭载1.4T、1.8T、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较受关注的1.4T车型采用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0N·m。TSIDSG的组合,为速腾带来强劲的动力表现,起步时迅速有力,推背感十足,激情动力,瞬间而生,加速有力、迅猛,百公里加速9.8秒,换挡快捷方便,无论是在热闹的都市,还是在乡村郊野,速腾都会为你展示驾驭的快乐。同时,TSI与DSG的组合更有着低耗省油的特性,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6.4L,可见,速腾依然保持着出色的油耗水平,让一路前行无后顾之忧。无论是上下班的短途通勤,还是长途远游,速腾都既可以让我们尽情体验速度的快感,又能舒适地坐乘。

  美好的生活源于美好的事物,正如品质的生活源于品质的陪伴。追求创新、细节与品质,是速腾带给城市精英们由内而生的质感生活。速腾低调精致、稳重内敛、硬朗有型、周到体贴,一定会成为你品质生活的开拓者。

关注速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