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改装>正文

藍金配色 改裝保時捷911 Cabriolet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6日 10:07  人民网   字号:

  德國改裝公司Cam Shaft近日推出了一輛保時捷911(997) Cabriolet改裝案例,車身採用啞光藍色噴涂,搭配金色雙六輻輪圈,動力系統小幅提升,內飾也進行了重新打造,很有質感。

富有魅力的车头标志富有魅力的车头标志
侧身POSS侧身POSS
水流线车架的设计水流线车架的设计
强健的四肢强健的四肢
后尾的时尚设计时尚的后尾设计

  藍色外觀搭配金色輪圈是斯巴魯STI的經典配色,被用在保時捷911上也很耐看。輪圈為OZ品牌,尺寸為前20×8.5,后20×12,搭配的輪胎尺寸為前235/25 ZR20,后305/20 ZR20。動力系統小幅提升,最大功率從原來的345馬力提升至380馬力。

驾驶欲望驾驶欲望的内饰造型

  内飾以黑色真皮和翻毛材質為主,此外,方向盤盤輻、儀表盤外殼、中控台及座椅背部等處為白色設計,使內飾的視覺效果瞬間明亮了許多,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