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网友版>越野天地>正文

广汽三菱 帕杰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越玩越野杂志“滇藏线摄影之旅”结束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 11:53   《越玩越野》杂志   字号:

  “行行摄摄——三菱帕杰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十周年滇藏线摄影之旅”圆满结束

  由《越玩越野》杂志举办的“行行摄摄——三菱帕杰罗三十周年滇藏线摄影之旅”活动,于2012年6月6日在云南昆明出发,6月16日到达西藏拉萨,活动圆满结束。12天与三菱帕杰罗共同行走在美丽的滇藏公路上,体验越野旅行的快乐,用相机、摄像机记录下共同经历的人、车、美景和故事。

“行行摄摄——三菱帕杰罗三十周年滇藏线摄影之旅” 圆满结束“行行摄摄——三菱帕杰罗三十周年滇藏线摄影之旅” 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从昆明出发,经丽江、香格里拉、德钦、芒康、左贡、然乌、八一到达拉萨,全程2121公里,历时12天,由城市到乡村、由汉族人聚居区到藏区,充分体验了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多民族的交汇融合。三十而立,拥有纯正三菱血统,硬朗外形、优越性能的进口三菱帕杰罗作为此行相伴一路的座驾,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国道到山间险峻小路,提升了驾车参与者车技的同时,也考验了三菱帕杰罗性能。在这12天里,所有参与者都领略到了丽江的古香古色、香格里拉的自然风光、梅里雪山的“琵琶遮面”、芒康古盐井的淳朴民风、然乌湖的宁静美丽、冰川的苍凉磅礴、林芝的翠色欲滴、通麦天险的惊心动魄、拉萨的厚重历史,经历了一段令自己难忘、令他人羡慕不已的人生历程。

车队到达拉萨车队到达拉萨

  今年正值帕杰罗诞生三十周年,帕杰罗在人们心中硬派SUV的形象也并非一夜成名,在正值雨季的滇藏线这条充满挑战的路上,经常行车于旁边就是万丈深渊且无栅栏遮挡的山路,稍有闪失或许就永远留在这大山河流之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然乌到林芝的14公里“通麦天险”,山路上的大型货车颇多且地形道路极其狭窄复杂,每一次错车都是心理素质的挑战。无论什么活动,人员安全才最重要,因此无论面对怎样险峻的路况,都必须沉着应对、迎难而上,虽然提着一口气,但安全“过关”之后,几位经验丰富的驾驶员纷纷表示三菱帕杰罗硬派SUV 的名声真不是浪得虚名。

车队前往米堆冰山途中车队前往米堆冰山途中

  以“行摄”为主题的此次活动邀请的3位摄影界、新闻界知名的专业摄影师用他们独到的视角、专业的技术此次活动记录下了每一个精彩、值得回味的瞬间,拍出了不同于普通旅行者的图片,为活动赋予了更加深远的意义。

  另外,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户外服装品牌The North Face、瑞典拓乐车载顶架、红牛饮料、壳牌润滑油等厂商的参与和支持。

  预知更多更详细的活动报道及精彩摄影图片请翻阅《越玩越野》杂志2012年7月、8月、9月刊或登录新浪微博,@越玩越野杂志,关注活动。

关注帕杰罗的人还关注了 

  • 帕杰罗相关新闻
  • 帕杰罗相关问答

(编辑:孙凤娟)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