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名人与车>正文

原创孔维华丽助阵汽车风云榜 畅谈理想爱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08:00   新浪汽车   字号:
孔维接受新浪汽车采访孔维接受新浪汽车采访

    新浪汽车讯 10月18日晚,知名影星孔维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受邀出席由新浪汽车、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1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 颁奖典礼。

活动当晚,孔维以一袭高贵的深蓝色修身长款礼服华丽亮相颁奖典礼现场,典雅大气的国际风范更是与本次进口汽车风云榜中的众多名车不尽相同。作为爱车一族中的女性代表,孔维对车的热爱丝毫不减于众多男士。当被现场媒体问及到什么才是她心目中的理想爱车时,她却给出了截然不同的两种答案。孔维表示:如果是自己一个人,她喜欢气势感十足的路虎揽胜带给自己的那种豪放不羁、率性真我的感觉。但如果以家庭出发,她则更喜欢安全系数最高的VOLVO品牌带给她以及全家人的安全感。超大的空间,更加可以让她与全家人同在一个温馨的空间里共享更多快乐之旅。

据悉,孔维在前不久加盟了新锐女导演李玉的新作《二次曝光》后,还将在即将开拍的另一电影中有更多精彩的表现。越来越多的大荧幕作品,不仅让导演们看到了孔维的独特之处,更为其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的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哈维)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