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生活>正文

私家车闯京通公交车道酿事故致拥堵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07:26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冯玥实习记者陈晨)昨天上午8点左右,京通快速东向西高碑店路段,一辆奥迪小轿车驶入公交车道,与一辆668路公交车相撞,造成该路段早高峰拥堵。

  据目击者席小姐介绍,事故发生在京通快速高碑店路段进京方向,一辆天津牌照的黑色奥迪轿车强行挤入公交车道,被后方驶来的一辆668路公交车撞到车头。奥迪轿车前车部分面目全非,668路公交靠后门两个车轱辘中间部分被撞了一个大洞。目击者李先生说,奥迪车被撞后横在了两条道的中间,大量公交车拥堵在道路上,乘客纷纷抱怨因此迟到。

  昨天下午,公交668车队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交警已认定事故由肇事者奥迪车车主负全部责任,对方将赔偿公交车车体损伤的费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珊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