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驾车出游> 驾车出游归来的养护宝典专题 >正文

凯迪行带领凯友重走66号公路 灵山自驾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16: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延续凯迪拉克“纵横,忠于自由”凯迪拉克SRX长白山之旅,8月28日,凯迪行带领凯友们重温了66号公路的感觉,浩浩荡荡的车队从公司出发,一路直奔门头沟灵山自然风景区,体验凯迪拉克带来的自驾乐趣。

出发前的合影出发前的合影

  2011款凯迪拉克SRX车型全面搭载了通用汽车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并对车内配置进行了小幅的改进。2011款凯迪拉克SRX分为3.0L豪华版和3.0L旗舰版,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49.8万元和57.8万元,目前北京地区暂无优惠。据了解,在上海通用购车送4次保养的优惠政策基础之上,北京凯迪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额外赠送4次保养。

编好号码的车队编好号码的车队
活动结束后,凯友们在山下集体照活动结束后,凯友们在山下集体照

  经销商:北京凯迪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景山区黄庄43号(莲石东路莲玉桥西300米):6860-000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