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生活>正文

原创欢乐购车季广州站顺利收官 卖出961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09:35   新浪汽车  王希西 字号:

  新浪汽车讯(王希西发自北京)烈日当空,艳阳高照,依然抵挡不住老广们的购车热情。

  8月20日,由新浪汽车、新快报汽车测评周刊、广州交通电台106.1联合举办的的“聚欢乐、购实惠2011广州欢乐购车季” 在天河体育中心完美落幕。

部分获得购车特惠价大奖的网友合影部分获得购车特惠价大奖的网友合影
参加活动的网友现场试车参加活动的网友现场试车

  包括广汽本田、东风日产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奥迪、奔驰、宝马等24家主流汽车品牌的经销商,共带来上百款特价车型等惊喜大奖抽出。部分车型现金优惠最高16万元,像途观、K2、标致508等热销车型更是现场可提车,不需排队等候。

  活动吸引了大批广州市民参与,到场参观人数超过1.1万人,24家经销商共计接收新车订单961个。

  东风日产等日系品牌车展发威

  本次《欢乐购车季》活动时间是从8月20日上午10点到下午6点。在短短8个小时时间里,据不完全统计,所有经销商共计获得订单961个。

  上午10点,新快报总编辑陆扶民宣布“聚欢乐、购实惠2011广州欢乐购车季”正式开幕,新浪汽车频道主编苏雨农、新快报周刊部主任徐晨华、广州交通电台主持人钟鸿飞等参加了为此次开幕式举行剪彩仪式。

  作为日系车的大本营,东风日产、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等日系车表现抢眼。仅东风日产经销商当天就卖出93辆车。其中,新天籁、新阳光逍客等车型更是大卖,成为当天车展的销售冠军。而巨降超过5万元的广汽丰田凯美瑞,刚开幕不到十分钟就有车主来到现场要求订车,它也成为车展上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而FUV车型逸致也在当天成交了6笔。而广汽本田首款自主品牌车型理念S1也不断有读者前来咨询,并在此次车展上收获良多。

  不仅是日系车,包括德系、法系、美系等品牌也都斩获丰富。其中,上海大众途观一天卖出37辆,成为单一车型销量冠军。上午9时起,便不断有一家三口的家庭来看车。更有从佛山、东莞等珠三角地区早早赶来的市民前来询价。由于现场提供的途观车型不仅有现车可提,还可获得经销商提供的防爆膜一套,该车型受到读者热捧。最终,一名王姓读者通过抽奖的方式赢得了这份幸运大奖。

  几分钟后,上海大众华南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沈万松通过微博表达了对欢乐购车季的感谢,@沈万松:出差没赶上新浪联手新快报一起搞的欢乐购车季,不知道抽中上海大众特价车的幸运儿车主朋友上不上微博。如果上的话,万能的围脖请传信他私信我。我将以私人名义送上途观原厂1:18车模一个,感谢喜爱并选择了我们产品的可爱用户,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才能成长到今天。感恩,感谢!

  赶到现场的东风本田恒通达店总经理杨伟新大赞“欢乐购车季”广州站。“本来我们的目标是5辆就够了,没想到一下子就卖出去了20多辆,还有10多个意向订单呢!”CR-V思域思铂睿等都在车展刚开幕时便迎来开门红!

  最吸引人的是近百款特价车

  实际上,虽然是第一次在广州做“欢乐购车季”,知名度尚待开发,但尽管当日现场地面温度超过40℃,骄阳似火,车展上依然有很多读者冒着酷暑来“淘宝”。特别是在12点多临近抽取特价车的时刻出现了订单高潮。一位从郊区赶来购买新天籁的车主,中午甚至不愿吃饭也要等到抽奖时刻的来临。最后,这位幸运读者领到了经销商颁发的幸运钥匙。

  “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主要原因是给消费者带来切切实实的优惠。”据主办方介绍:“欢乐购车季上的很多车型都是经销商最大幅度的让利,可以说,错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所以大部分经销商都争着参加活动,并主动向大区争取优惠政策,而精明的老广们更是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

  在2011欢乐购车季广州站活动现场,经销商的优惠力度普遍大于在4S店中能给出的优惠。像奥迪A4L优惠5万元,汉兰达优惠5万元,途观、奥迪Q7也都当场提供现车,一向加价的高尔夫6不仅有现车而且还能优惠6000元。“我就是冲着特价车来的,这个价格平实在4S店绝对是没机会做到的。很高兴这次能够抽中奖!”抽中高尔夫6的车主孙先生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强强联合 必出精品

  2011欢乐购车季广州站由新浪汽车、新快报汽车测评周刊和广州交通电台联合主办。三家主办单位在各自领域都是最强势的媒体。

  其中,新快报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1998年3月创刊,目前的发行量高达122万份,在广州及珠三角主流消费群体中有着极强的号召力。作为全国第一家旗帜鲜明以测评为主的报纸,新快报汽车测评周刊以其专业性和客观性、独立性为消费者提供准确深入的汽车信息平台,在全国综合性日报汽车版面中独树一帜;广州交通电台是广州区域专业的交通、汽车类电台,对汽车消费有巨大的影响力;新浪汽车是国内最为权威、最为专业、最为全面的综合类汽车门户网站,它在业内的影响力和辐射力都举足轻重,它一直是各门户网站汽车频道的风向标。

  本次“欢乐购车季”,三家主办方经过了2个月的精心准备,并共计投入了价值近百万元的人力、物力等资源用于活动推广。而这也是“欢乐购车季”首次走出北京在消费能力很强的广州举行,能取得一天961辆的销售成绩,再次验证了“欢乐购车季”正逐渐成为消费者最实惠的购车平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王希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