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生活>正文

大货司机肇事逃亡八年 终于内蒙古落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1日 12:00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王鹏昊)男子柳某疲劳驾驶大货车与一辆中巴相撞,造成中巴车内乘车人2人死亡,13人受伤。在潜逃8年后,柳某终在内蒙古被警方抓获。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柳某因涉嫌交通肇事已被批捕。

  检方称,2003年3月,柳某驾驶一辆大货车到宣化去拉煤,其从凌晨起连续驾驶了五六个小时。当货车从昌平某路段自东向西行驶时,疲劳驾驶的柳某突然发现前方十多米远处停有一辆中巴。见此情形,柳某随即往左打轮同时迅速踩住刹车,但是由于车速过快刹车不及,柳某的货车前部撞上了中巴后部。中巴车被撞后顺势向前滑行了两三米之后掉进了路边沟里。

  检察官说,当时中巴翻滚着掉到路边沟里后,车上的部分乘客被困在车内,惊慌失措的柳某叫醒同车司机,从车上拿走一百元钱便匆匆下车逃逸。该事故造成中巴车内乘车人2人死亡,13人受伤。事后,经昌平区交通支队事故责任认定,柳某对此次事故负全部责任。从现场逃逸后,柳某便开始在宣化、山西、陕西、内蒙古等地四处打工躲避,直到今年7月,警方通过调查,在内蒙古将柳某抓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珊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