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  >改装>正文

首家知名日本汽车改装品牌落户中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17: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CUSCO中国工厂开幕仪式隆重启动

  汇利堡公司将成为CUSCO中国总代理

  2010年8月9日,日本知名汽车改装品牌库斯科(CUSCO)将在深圳正式启动中国工厂开幕仪式。与此同时,库斯科(CUSCO)华南地区总代理汇利堡公司将正式成为这一日本知名改装品牌的中国总代理。

库斯科(CUSCO)新工厂模拟图
图为库斯科(CUSCO)新工厂模拟图
图文库斯科(CUSCO)新工厂模拟图
图为库斯科(CUSCO)新工厂模拟图

  据了解,库斯科(CUSCO)中国工厂——库斯科汽车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由日本库斯科(CUSCO)和汇利堡公司合资建立,起始投资额为1000万人民币。新工厂坐落于深圳宝安西乡,厂房总面积达2000平方米。

  库斯科(CUSCO)中国工厂建成后将分三个发展阶段。

  第一阶段(2010年8月-2011年12月):将主力生产顶巴、拉杆等加强杆件;

  第二阶段(2011年-2013年):除顶巴、拉杆等加强件外,还将根据其中国总代理汇利堡公司反馈的市场需求,生产排气管、避震器等更贴近中国用户需求的汽车升级配件;

  第三阶段(2012年-):与日本库斯科(CUSCO)总公司进行技术交流,并成立独立的研发部门,同时中国工厂将生产出口外销的产品。

  作为一家集制造、技术、销售为一体的公司,库斯科汽车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更早地开发更加适合中国用户的产品、为中国市场做出品质更好的产品为经营理念,致力于在中日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开发出更安全、更舒适的汽车配件,让全世界的车跑得更安全,更舒适。

图为库斯科(CUSCO)中国总经理大沟敏夫先生(右)和汇利堡总经理陈伟良先生(左)
图为库斯科(CUSCO)中国总经理大沟敏夫先生(右)和汇利堡总经理陈伟良先生(左)

  库斯科(CUSCO)中国总经理大沟敏夫先生表示:“库斯科(CUSCO)中国新工厂以研发和生产为主。我们竭尽全力为中国用户开发和生产更好的产品!由于库斯科(CUSCO)中国工厂与库斯科(CUSCO)中国总代理汇利堡公司都设在深圳,所以我们能更好的沟通协作,第一时间了解中国用户的需求,并更快地开发出更适合中国用户的产品。”

  “同时,我们还将以‘环保’为研发重心。比如以‘能量转换’为手段,研发可将吸收来的震动能量转换为汽车可用的电能的避震器,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

图为汇利堡与cusco的企业logo
图为汇利堡与cusco的企业logo

  库斯科(CUSCO)是第一个在中国合资建厂的日本汽车改装品牌,作为一家有着三十多年品牌历史的企业,它在中国合资建厂不仅印证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巨大潜力,还将为中国汽车改装界作出品牌典范。众所周知,近几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中国的汽车改装业也发展迅猛。但由于缺乏政府支持和行业引导,中国汽车改装行业一直处于良莠不齐的状态,小品牌产品价格虽低但性能不可靠,大品牌产品性能和质量可靠却价格不菲,这使得改装市场被众多的杂牌冒牌质量和性能均低劣的产品鱼目混珠。库斯科(CUSCO)在中国内地设立工厂,将不仅制造和生产出更适合中国客户的高性能产品,还能在价格上更贴近中国客户的消费能力。同时,库斯科汽车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成立也为日本汽车改装品牌陆续设厂中国起到很好的榜样作用。

  而汇利堡公司作为库斯科(CUSCO)的前任华南区总代理,也凭借近几年出色的销售业绩和售后服务,将升级为库斯科(CUSCO)中国总代理。相信在两家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汽车改装爱好者将享受到性价比更高的库斯科(CUSCO)产品和更加出色的服务。

(编辑:明静)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