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保时捷司机醉驾 逆行撞车后坠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 11:56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王姝 张宁)昨日北京市交管局通报,7月21日晚,大连人王浩铭驾驶保时捷车落水翻车,经检测,王浩铭酒精含量高达251.3mg/100ml,为醉酒驾车,待其伤情好转后,将面临拘留。

  21日23时许,王浩铭驾驶京籍号牌保时捷凯宴轿车,行至朝阳区酒仙桥路酒仙桥南口时,突然驶入道路左侧,与一辆轿车和一辆出租车接连相撞,然后翻车入河,王浩铭和另两车司机均受伤。

  据北京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称,到现场后,办案交警就闻到王浩铭身上有酒气,连夜对其进行抽血酒精检测。经查,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1.3mg/100ml。

  王浩铭自己也承认,当晚在三里屯一饭馆,喝了700毫升清酒。驾车返家,开到肇事地点时突然犯困,然后就发生了事故。该位负责人表示,由于目前王正在治疗,待伤情好转后再予以拘留。

  昨日下午,肇事司机的父亲王先生称,还不知道儿子被认定为醉驾的消息,儿子仍在华信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同时,他垫付了被撞两车中,受伤司机的医药费。王先生说,保时捷车“可能不行了,价值160万。”

  据了解,因王浩铭醉驾,保时捷轿车百万车损,只能由其自行承担。

(编辑:书生)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