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驭流行2010十大汽车时尚元素 双色车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8:09  深圳商报

  双色车身

双色车身
双色车身

  调查显示,黑色、银灰色依然是2010年车身的主流色彩,但双色组合将成为2010年汽车流行色的一大关注点。

  何谓双色组合,其实最早我们在宝马MINI上看到了这样的奇妙搭配。出于对这种一车两色爱好的迎合,铃木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法比亚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曾专门推出模仿MINI的双色版,推向市场凡响良好。在汽车消费越来越趋向个性化的今天,拥有一辆双色混搭的靓车成为许多潮人车主的心愿。于是我们看到了灰红两色的法拉利、巧克力与黑飘带搭配的MINI,集两种颜色于一身的布拉迪威龙,当然还有最拉风的“大黄蜂”。毫无疑问,2010年,会有更多的汽车新品将披着双色车身走下生产线,而怎样挑选一款颜色搭配最合适的双色汽车,也将成为汽车达人的一大乐趣。

  时尚代表车型:宝马MINI、法拉利、大黄蜂

本文导航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