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驭流行2010十大汽车时尚元素 自动泊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8:09  深圳商报

  自动泊车

  

自动泊车
自动泊车

  在人们对汽车科技配置越来越多要求的今天,汽车安全便捷入库成为许多车主希望能解决的问题。调查显示,在人们对各种电子配置的需求中,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的支持率最高,占到24.3%,高于其他电子配置。随着科技的发展,自动泊车系统这种原本奔驰、宝马等豪华车上才有的配备,如今已在大众、福特、丰田等一些中档品牌上得到了应用,2010年,自动泊车将成为越来越多汽车的标准配备。

  时尚代表车型:宝马5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斯柯达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