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维登科夺冠另有内幕 红色豪车吐露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0:33  新浪汽车综合

  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18日终于上演巅峰对决——“俄罗斯劳模”之称的老将达维登科直落两盘战胜赛会头号种子纳达尔,“登科”成为ATP1000上海站载入史册的第一个“王者之尊”。而其夺冠的背后却有一段鲜为人知的“豪车情愫”。

捧得奖杯之后,达维登科何时抱得红色SRX归?
捧得奖杯之后,达维登科何时抱得红色SRX归?

  13日首场正赛,达维登科领衔众位网球大师率先冲入18强,当天就有媒体曝光其前一天晚间参加凯迪拉克品牌新车发布会上的“绯闻”,当时达维登科的非常举动就引起了不少好事者的关注——

达维登科叉腰脚踩网球作“沉思状”,看来正在“谋划”什么
达维登科叉腰脚踩网球作“沉思状”,看来正在“谋划”什么
达维登科径直选中红色SRX要求合影
达维登科径直选中红色SRX要求合影
达维登科突然拉开红色SRX车门
达维登科突然拉开红色SRX车门
达维登科笑着钻进车内享受一把
达维登科笑着钻进车内享受一把
达维登科“痴情”的坐在车内摆弄,一幅爱不释手的造型
达维登科“痴情”的坐在车内摆弄,一幅爱不释手的造型

  12日晚,作为ATP1000球员代表,达维登科携太太风光无限的参加了上海浦江之滨举办的“新一代SRX上市仪式”。仪式中,达维登科作出惊人之举,首先是越过多个球员直奔一辆红色SRX而去,在合影环节结束后,当同伴相继走下舞台,他却突然打开身边红色豪车的车门,笑着钻进去,做出不肯离开的样子并大声表示自己“已经爱上这款红色的新车。”引得满场大笑。

  12日就有体育媒体人士笑侃,这辆红色SRX的颜色在中国是非常喜气的颜色,寓意着吉祥如意,而达维登科突然心血来潮,对红色车钟爱有加实在是个好兆头啊!果不其然,红色SRX确实为他带来好运,第二天比赛,他就轻松战胜对手,率先进入赛会的18强,从此,这位俄罗斯老将如猛虎下山般,搞定所有的对手后,于第六天以2:0直落两盘战胜赛前夺冠呼声最高的纳达尔,捧得沉重的ATP1000上海站“桂冠”,上演一出王者归来的好戏。

  不过,在心想事成抱回ATP1000大师杯上海站冠军之后,达维登科能否“抱得香车归”,而那辆红色SRX带给他的好运能否最终成就他ATP1000大师赛总冠军的梦想,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