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驾车出游>正文

GPS未更新 去凤凰古城自驾游竟绕道张家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2: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GPS未更新

  老马难识新途

  去凤凰古城自驾游

  竟绕道张家界

  本报讯 (记者 齐翔) 汉口永清街居民李鸿开车去湖南凤凰古城游玩,不料GPS一路将他“导”向张家界,硬是比同伴多绕了近两个小时。

  3日,李鸿和朋友一行20多人从长沙出发去湘西凤凰古城。到了常德,他沿导航仪推荐的路线开向张家界。不料一路上都没遇上同伴。打电话一问,同伴都沿319国道,一路高速奔向吉首,单单他从张家界绕行。

  李鸿觉得很奇怪,他选择的路线为何与别人不同呢?一位同伴提醒他,是不是他的GPS未更新?后来得知,前几年,319国道维修,因此,导航仪建议从张家界绕行。现在,319国道一路畅通,而张家界至凤凰的路正在维修。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北京狼族欢乐聚 英朗车主FB作业 北京英朗车主FB作业

自驾承德欣赏经典罕见老爷车风采 经典罕见老爷车

超尺度劲爆车模足球宝贝喷血照 超尺度车模足球宝贝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