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对油价上涨养车理财有新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09:10  南方日报

  油价上涨,如何节省养车支出是当前有车族共同关注的话题。近日有车友爆料称,利用网络工具可以管理养车费用,轻松做到养车理财,方便车主全面掌握养车的费用支出,从而合理控制养车成本。

  据了解,这个名为“理车在线www.liche365.com”的网站能够在线记录养车的各项数据,系统会自动生成费用分析及计算实际油耗。目前超过1万多名车主在这里公开记账,各款车型的养车费用都可查询浏览,通过相互对比,哪些费用该花,哪些费用该省,一目了然。

  有车友表示,利用网络记账,互动性强,没有了一个人记账时的乏味,隔三差五上网记录一下数据,统计的工作全部交给了网站,直接就可以得出一份详细的费用分析结果。

  据介绍,车主在记账的同时还能对服务商家点评打分,点评结果可供其他车主参考。另外,车主还可以在网上实时查询各地加油站最新的油价,搜索其他车主的零部件维修保养费用,对于新车主来说,这些功能非常实用。

  业内人士表示,在养车成本不断上涨的环境下,养车记账有利无弊,一份详细的用车花费记录,结合车辆保养手册,能够帮助车主科学养车,合理省钱。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