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三菱帕杰罗-劲畅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6 08:21:4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三菱帕杰罗-劲畅(Pajero Sport)无伪装谍照曝光,新车将于8月1日在曼谷车展全球首发。

Mitsubishi Pajero Sport spy新一代三菱帕杰罗-劲畅

  全新帕杰罗-劲畅基于Triton/L200皮卡车研发,借鉴了新款欧蓝德和GR-HE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这辆帕杰罗-劲畅没有任何伪装,采用两厢五门掀背车身,整体观感仍然比较粗犷,一副硬派越野车和工作用车的形象。

  动力方面,预计三菱将为帕杰罗-劲畅提供2.4升和2.5升两款柴油发动机,以及2.4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马力输出介于128 ps到181 ps之间。(编译:ANT)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帕杰罗劲畅(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