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现代新款混合动力车谍照 剑指普锐斯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6 07:28:20  新浪汽车   字号:
Hyundai hybrid spy 01现代混合动力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一辆神秘的现代混合动力原型车在美国投入测试。据悉,这款混合动力车的目标竞争对手为丰田普锐斯,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

Hyundai hybrid spy 02现代混合动力车
Hyundai hybrid spy 03现代混合动力车

  去年,谍照摄影师曾拍到过四辆采用美版伊兰特GT车身进行路试的混合动力测试车,如今一辆采用量产车身的原型车在美国投入高温天气测试。尽管这辆原型车经过了全副伪装,但很容易便可注意到这款车效仿了旧款丰田普锐斯的外形设计。

Hyundai hybrid spy 09现代混合动力车
Hyundai hybrid spy 10现代混合动力车
Hyundai hybrid spy 11现代混合动力车

  此外,谍照摄影师还设法拍到了几张内饰谍照。我们注意到其仪表盘的左侧是一个混合动力车特有的仪表,而仪表板中央区域的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则已经消失不见。这辆原型车配备自动变速箱和测试所必需的很多额外装备。后车门把手被安装在更高的位置上,倾斜的车顶轮廓线明显会对头上空间产生不利影响。

Hyundai hybrid spy 04现代混合动力车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尚无太多的细节信息,有报道称,这款现代混合动力车将搭载一款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一台电动机和一款锂离子电池组。毫无疑问,其动力肯定不如索纳塔混合动力版强劲,后者搭载一款峰值马力为154 bhp的2.0升GDI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51 bhp的电动机,总马力输出为193 bhp。

Hyundai hybrid spy 06现代混合动力车

  据悉,这款以普锐斯为对手的混动车型有可能会比索纳塔混动版更节油,后者的百公里市区/公路/综合油耗分别为6.0升/5.3升/5.6升。虽然目前尚不能完全确定,但谍照中的这辆原型车可能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其左前翼子板上似乎隐藏有第二个加油盖。现代极有可能会决定推出混合动力版和插电式混动版两种车型,从而与普锐斯展开全面竞争。(编译:Sally Wang)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