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油价> 正文

现代 索纳塔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现代发布新款索纳塔混动版 油耗5.5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7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在韩国首尔发布新款索纳塔混合动力版,百公里油耗5.5升。

  索纳塔混动版使用一台2.0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配搭,峰值马力输出分别为156 hp和52 hp,峰值扭矩分别为189 Nm和205 Nm。新车的百公里油耗相比老款降低0.5升,仅有5.5升。

  现代工程师为了进一步降低油耗,对传动系统、锂电池组和空气动力学进行了全面提升。新研发的六前速自动变速箱配备了更轻巧的扭转减震器、电子油泵,并用全新离合器替换了液力变矩器。此外,布置在行李箱底部的锂离子电池组的容量提升了13.3%,达到1.62 kWh。行李箱容积增长10.5%,达到380升。

  现代还改善了车身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换用阻力更低的车尾气流扩散器,采用全封闭式车底板降低风阻,换用更利于降低风阻的16英寸或17英寸合金轮毂

关注索纳塔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