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博悦 博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换代菲亚特博悦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2 07:30:02  新浪汽车   字号:
Fiat Bravo successor spy 01Fiat Bravo successor 

  新浪汽车讯 换代菲亚特博悦(Bravo)的测试车于日前在意大利都灵投入路试。据悉,这款新车将于明年发布上市。

Fiat Bravo successor spy 02Fiat Bravo successor 

  这辆测试车的外形有些奇怪,整体看上去就像是一款胖版的朋多(Punto)车型。由于车身依然覆盖有厚实的伪装,因而目前还很难看出其细节设计特征。据称,新一代车型将借鉴外形相当漂亮的Aegea紧凑级三厢轿车的一些设计元素,换代博悦将基于这款三厢轿车打造。

Fiat Bravo successor spy 03Fiat Bravo successor

  动力选择应该会效仿取代领雅(Linea)的Aegea,后者将提供两款汽油机和两款MultiJet II涡轮增压柴油机,动力输出从95 PS至120 PS不等。

Fiat Bravo successor spy 04Fiat Bravo successor

  内饰设计上,新款博悦应该会配备一款带有TomTom导航功能的5英寸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但显然只有高配车型会配备这一装备。

  菲亚特有可能会选择为其新款紧凑级掀背车采用一个不同的名称,新一代车型将在土耳其的布尔萨装配生产,不同于已于去年7月停产的欧版博悦是在意大利的卡西诺工厂投产的。

  除了推出换代领雅和博悦之外,菲亚特还在研发Stilo Multiwagon的换代车型,该车显然将与其三厢轿车版和两厢掀背版姐妹车型具备很多共同之处。(Sally Wang编译)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博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