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奥迪Q5路试谍照曝光 2016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3 09:59:48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奥迪Q5将于2016年发布上市。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新款Q5在西班牙进行高温天气测试的谍照。

  在曝光的谍照中,与新款Q5原型车同行的还有全新A4三厢版轿车。据悉,新款Q5将和新一代A4共享更先进的MLB Evo平台,该平台将使新款Q5中型跨界车更轻,并为其提供更好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新车将提供前驱和四驱系统供选择。

  虽然这辆原型车经过了严密伪装,但依然可以看出,新款Q5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A4和Q7。前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尤为突出,并配以矩阵式前大灯和20或21英寸轮毂,另外新款Q5还将提供更运动的S-line套件。

  内饰方面,预计新一代Q5将装备TT类型的主仪表盘,并配备Drive Select(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可通过方向盘上的一个按钮来选择驾驶模式。新车还将配备一款更具创新性的信息娱乐系统,由奥迪与谷歌共同研发。

  动力方面,主要的发动机包括峰值马力和扭矩分别为245 bhp和369 Nm的2.0升TFSI发动机、190 bhp和399 Nm输出的2.0升TDI发动机、最大马力和扭矩分别为272 bhp和600 Nm的3.0升V6 TDI发动机以及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354 bhp和698 Nm的3.0升V6 TDI发动机。其中,峰值马力达354 bhp的V6 TDI发动机配有第三台涡轮增压器:一款电动E-boost增压器。

  此外,新一代Q5还将推出高性能的SQ5和Q5 RS车型,另外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部车型。

  虽然即将发布的340 bhp输出奥迪SQ5应该会以最大马力为340 bhp的Macan S为竞争对手,但是全新450 bhp输出Q5 RS的性能数据据称将超越400 bhp输出的Macan Turbo。这两款高性能跨界车都将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奥迪还将推出Q5 e-tron quattro ultra车型,将配备最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这款插电混动车型将搭载一款峰值马力为252 bhp的2.0升四缸发动机配搭一台最大功率为109 bhp的电动机,其价格相比传统动力车型将高出大约3500欧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Q5(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