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奥迪Q5谍照首曝 或2016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2 07:31:02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奥迪Q5的路试谍照于日前首度曝光。据悉,这款新车预计将在2016年发布亮相。(本文图片来源:Worldcarfans)

  从谍照来看,新款Q5 SUV的前脸采用进化性设计,配备宽大的前进气格栅和矩形的前大灯,进气口的样式基本和现款车型一样。从谍照中还可以看到安装于车门的外后视镜、倾斜的车顶和突出的肩部线条。车尾处,新款Q5配有一个安装于后备箱盖上的扰流翼,另外双排气管的排气系统与后保险杠采用了一体式设计。

  新款Q5将基于和新款A4和Q7相同的MLB Evo平台打造,这一平台应该可以使新一代Q5相比现款车型明显减重。

  动力方面,新一代Q5可能会效仿新款A4的动力选择,预计将提供一系列大家所熟知的四缸和六缸汽油发动机与柴油发动机。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Q5(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新浪羊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