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保时捷Boxster谍照曝光 换装涡轮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2 09:27:42  新浪汽车  Miura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第三代保时捷Boxster中期改款版本轻度伪装路试谍照曝光,新车换装涡轮增压动力,更强劲更高效。

  Boxster中期改款版在外形方面的变动较小,换上了新款前后大包围、前后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后翼子板前部的入风口面积被加大,或许是为了满足热负荷较高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散热需求。

  换装新研发的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新款Boxster最重要的变动,入门版和S版分别搭载2.0升和2.5升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分别达到240 bhp和300 bhp。GTS高性能版将搭载370 bhp输出的2.5升发动机,Boxster Spyder则将继续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Boxste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