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2017款奥迪A5谍照曝光 或提供多种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1 16:39:13  新浪汽车  Trinity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2017款奥迪A5全伪装原型车谍照曝光。这台“第二代A4 Coupe”被摄于德国纽博格林赛道,其前后大灯的立体感更强,腰线更具力量感。

  新A5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这款平台在新Q7和新A4上已经使用。由于使用这款平台,新A4减重120公斤。所以,2017款奥迪A5也可能会减掉同样的车重。

  新A5可能会沿用新A4的动力系统,具有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两个动力版本,包括190马力和252马力两种调校的2.0升汽油机、150马力和190马力两种调校的2.0升柴油机,以及218马力和272马力两种调校的3.0升 V6柴油机。新一代A5直指高端市场,所以将不太可能推出具有150马力的1.4升TFSI汽油机车型。

  另外,新A5有望提供多种动力匹配车型,包括六速手动变速器、八速自动变速器、七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前轮驱动和quattro四轮驱动。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A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