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MINI Countryman插电混动版谍照 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1 09:29:58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MINI目前正准备推出其新一代MINI Countryman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这款新车型于近日现身慕尼黑街头的谍照被曝光。据悉,新款Countryman和Countryman插电混动版预计将于2016年四季度发布上市。

  这辆原型车上唯一能够表明这是一款PHEV车型的证据是:后保险杠和车门上的“Hybrid Test Vehicle”贴纸。这款Countryman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会是MINI品牌推出的首款插电混动车。

  新款Countryman插电混动版将基于UKL平台打造,可能会借用宝马为2系Active Tourer研发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这两款车型是基于同一平台打造。这套混动系统将由一款峰值马力为136 hp的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102 hp的电动机组成,总马力输出为238 hp。

  传统的四轮驱动系统将被淘汰,发动机将为前轮提供动力,而电动机将为后轮输送扭矩。预计插电混动版Countryman将配备刹车能量回收系统和纯电动驾驶模式。目前还没有关于电动续航里程和电池容量的细节信息公布。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将采用真正的SUV外观,据称其车身长度将超过4.25米(相比之前加长150毫米),车身宽度相比现款车型将加宽至少10毫米。预计新款Countryman将具备更多的越野特征,并且将借鉴MINI ALL4 Dakar X-Raid的设计元素。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MINI COUNTRY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