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丰田RAV4谍照曝光 秋季在海外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6 10:26:2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RAV4传统燃油版的谍照,相比现款,新车在外观造型上进行了细微的调整。新车预计会在今年秋季在美国上市。

  外观方面,此次海外媒体曝光的是一款丰田新款RAV4的SE版本,其外形方面与此前发布的新款RAV4 Hybrid变化相同,主要集中在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后保险杠等细节上,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前后大灯,其内部结构均进行了一些调整,尤其是尾灯还加入了LED光带设计,增添了时尚感。

  内饰方面,丰田新款RAV4变化不大,而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在配置方面会具有中控台7英寸触摸屏、真皮方向盘、新的眼镜架、全景摄像头、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警报、动态雷达巡航系统、12V电源以及三种全新内饰配色。

  动力方面,新款RAV4或将延续现款的动力系统,包括2.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而新款RAV4 Hybrid将与雷克萨斯NX 300h使用相同的动力配备,搭载由2.5L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RAV4(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