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奥迪Q6 奥迪Q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奥迪Q6跨界概念车抢先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3 17:44:33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奥迪Q6跨界概念车全新奥迪Q6跨界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汽车已经确认将会在2018年推出一款全新电动交叉乘用车。这款全新车型是一款类似于轿跑车的跨界车型,传统动力车型有可能命名为奥迪Q6跨界车。而采用纯电力驱动的版本,将被称为奥迪Q6 e-tron电动车。据报道,全新奥迪Q6传统动力车型的推出时间更早,而奥迪Q6 e-tron电动车将要等到2018年。日前,全新奥迪Q6的首张官方图片抢先曝光,而奥迪Q6概念车也将在下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首次曝光的全新奥迪Q6概念车官方图片,是由德国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的发表的。从图片上看,全新奥迪Q6概念车的车身高度更低,车辆的前悬也更短,并将采用大量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车身运动套件,从而更大限度地减小风阻。尽管奥迪Q6最大的卖点是电力驱动,但奥迪汽车还是为其准备了更多不同的动力选择,包括了插入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车型,氢燃料电池车等。据悉,全新奥迪Q6将采用与新一代奥迪Q7相同的MLB Evo技术平台,这是奥迪汽车最新科技的体现。同时,奥迪Q6的主要竞争对手直指宝马X6,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 Coupe和特斯拉Model X。全新奥迪Q6 e-tron电动车将采用与奥迪R8 e-tron相同的电力驱动系统,单次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10英里,由于奥迪R8 e-tron的280英里。除此之外,全新奥迪Q6还装备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9月15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我们将会带来更多报道。(编译:Jamie Gao)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Q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