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一代奥迪R8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3 13:42: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车媒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奥迪R8的谍照,表明奥迪公司正在测试其第二代超跑新奥迪R8,这款新车预计会在年内正式发布。

  新车采用了金属黑涂装,更大的进气口、更低的车头、LED前大灯、带有可伸缩导流器的矩形排气口以及灰色的刹车卡钳等都是新一代奥迪R8的标准配置。此外,图中的新车似乎还在车轮以及表面涂装等方面搭载了一些可选配置。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R8 V10版本沿用了自然进气的方式,5.2升V10发动机将会带来540马力(约合397千瓦)的强劲动力,最大扭矩则为540牛顿•米,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新车还搭载了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在3.5秒左右,最大时速则为330千米/时。通过联合循环等技术手段,新车的常规行驶油耗被控制在比较经济的每百公里11.8升,二氧化碳排放为275克/每千米。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将会针对入门级的消费者推出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版本,发动机的规格对比V10版本将会减小,同时可能采用e-turbo增压技术,但据称该版本在短时间内不会面世。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R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