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C级Coupe谍照再曝光 法兰克福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1 09:35:40  新浪汽车  Miura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全新奔驰C级Coupe双门轿跑车路试谍照再次曝光,相比之前的测试车,伪装进一步减少。C级Coupe是继三厢轿车和旅行车之后,新一代C级的第三款新车,直接竞争对手为宝马4系。新车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随之发布的还有AMG C63高性能版,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上市销售。

  全新C级Coupe借鉴了S级Coupe的外形设计,采用时尚的外形轮廓,动感又不失豪华的车尾。座舱设计与C级轿车相仿,大量共用零部件,中控台配备一块独立布置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新车提供多款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BlueTEC柴油混合动力系统。

  C级Coupe的性能旗舰AMG C63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除此之外,奔驰还将推出一款定位稍低于AMG C63的AMG Sport高性能版本。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