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蒙迪欧 蒙迪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蒙迪欧谍照曝光 配备旋钮式换挡杆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0 11:03:2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的媒体获得了一组长安福特新款蒙迪欧的伪装谍照,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其中该车内部换装了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杆。

  外观方面,新车侧面整体造型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而从伪装材料的覆盖区域来看,预计该车的外观变化也将主要集中在前脸及尾部。此外,测试车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多条辐轮圈,并在车顶增加了鲨鱼鳍式外置天线。

  内饰方面,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传统的换挡杆设计,转而采用了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杆,这使得该车内饰的科技感有所增加。同时,新车装配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SYNC多媒体系统、电子手刹以及发动机启停系统。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蒙迪欧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1.5T和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或为6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autohome)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蒙迪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