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国产奔驰C 450L AMG Sport实车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0 10:49:2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奔驰C 450 L AMG Sport(长轴距版)车型的实车图。该车的标准轴距版车型曾在今年1月份举行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此次长轴距版车型现身,意味着这款新车或在不远的将来以国产的身份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奔驰C 450 L AMG Sport前部设计和标准轴距版车型基本一致。新车配备繁星式前格栅,车标两侧镶嵌单横条装饰,预计前大灯将采用LED光源。在车尾方面,奔驰C 450 L AMG Sport基本延续了标准轴距版车型的设计,尾标“C 450 L”表明了其长轴距版车型的身份,尾排则延续了标准轴距版车型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预计奔驰C 450 L AMG Sport动力系统将和标准轴距版车型保持一致。海外发布的标准轴距版奔驰C 450 AMG Sport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17牛·米,搭载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图片来源:autohome)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