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潍柴英致全新SUV谍照曝光 采用7座布局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9 14:47: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潍柴英致G7的模型样车谍照。该车内部代号MS2,定位7座SUV,其内饰空间具有MPV特征。今年12月,英致第二款SUV产品将正式上市,进一步扩充旗下SUV产品线,这不难看出英致要在SUV细分领域赢得口碑的决心。

  外观方面,全新英致G7与英致G3不同,新车看上去更加棱角分明,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多条幅设计,英致LOGO镶嵌其中,并用飞翼式镀铬装饰。新车前大灯造型犀利,同时在雾灯区域引入LED光源。该车下进气格栅面积较大,下方采用了镀铬饰条,看上去非常霸气。车身侧面,该车侧面线条流畅,上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而尾部造型同样层次分明,镀铬的点缀也让该车看上去更为时尚。

  据悉,打造全新SUV的整车平台是由潍柴英致和一家美国公司合作研发,英致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平台,这在处于发展初期的自主品牌中并不多见。除了在整车技术上下功夫外,潍柴英致对还将在高科技配置上迎来突破,特斯拉式的超大中控屏幕也将会在全新SUV上。据悉,潍柴英致“特斯拉式超大中控屏”硬件主要由潍柴英致自主开发,搭载互联网汽车智慧化系统平台——Meetwo米图,涉及到系统主控、媒体娱乐、网络社交、等一系列功能模块,该平台还能够提供一系列车联网服务,包括信息资讯、休闲娱乐、安全防护等。(图片来源:XCAR.COM.CN)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