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宝马5系美国测试谍照 将2017年上市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9 16:10:37  新浪汽车  Jamie Gao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明年宝马汽车将迎来成立100周年,作为献礼,全新一代宝马5系轿车也将在同一年亮相。现在,距离新一代宝马5系的官方亮相还有不到1年的时间,宝马汽车也已经加快了对新车型的测试研发工作。日前,有海外媒体在美国加利福尼亚Rancho Palos Verdes拍摄到了宝马5系最新测试谍照。

  新一代宝马5系产品代号G30,采用了35up技术平台。从测试谍照上看,新一代宝马5系的引擎盖线条更加运动,整体线条也更加流畅,体现了车辆动感十足的特点。同时,车辆还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大尺寸双肾型散热格栅。

  在产品配置上,新一代宝马5系还将从全新宝马7系豪华轿车上移植部分高端科技配置,如满足运动驾驶的自适应型空气悬挂系统,整合式主动转向系统,平视显示系统和xDrive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等。同时,由于全新宝马5系还装备了全新的辅助系统,因此可以实现时速达到80公里每小时的无人驾驶。特别是在前大灯上,新宝马5系将标配LED大灯,并可选装激光大灯。按照规划,宝马汽车将会同时推出全新一代宝马5系轿车和5系旅行车,并将在2017年上市销售。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5系(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