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i20 i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疑似全新现代i20 Turbo测试谍照首次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8 13:54:04  新浪汽车  Jamie Gao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现代i20 Turbo车型的测试谍照。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全新现代i20 Turbo车型计划将在2016年上市销售。这组测试谍照的拍摄地点位于西班牙的南部,之所以断定这款测试车辆为i20 Turbo车型,是因为其采用了位置更低的前进气孔,并采用了类似现代i30 Turbo的设计元素。由于现代i20有多种车身样式,包括五门两厢和Coupe。

  根据之前的现代汽车产品战略,现代i30 Turbo就推出了这两款不同车身样式的车型。由此可见,在现代i20 Turbo上,很有可能将采用同样的做法。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现代i20 Turbo车型将采用与现代i30 Turbo相同的1.6升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但经过了重新调校,全新现代i20 Turbo的最高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按照规划,全新现代i20 Turbo预计将在2016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i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