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1系三厢版最新谍照曝光 或年内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7 11:05: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1系三厢版的最新国内测试谍照,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最快有望在2015年内推出。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其车身整体造型较为紧凑,并装配了鲨鱼鳍式外置车顶天线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而该车所配备的双五辐铝合金轮圈或将是最终的量产版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黑色的配色,并搭配有银色的饰板。该车仪表盘为双圆形指针式设计,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还配备有换挡拨片,其整体给人感觉运动感十足。此外,这款车装配了独立式的多媒体显示屏、一键启动、电子换挡杆以及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T三缸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图片来源:autohome)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1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