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日产370Z跑车和丰田Supra跑车预赏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7 09:03:28  新浪汽车   字号:
Next generation Nissan 370Z render 570X380Next generation Nissan 370Z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汽车设计爱好者Theophilus Chin合成了全新一代日产370Z跑车和丰田Supra跑车的最新预赏图。在丰田Supra跑车预赏图的设计上,他借鉴了丰田FT-1概念车的设计灵感和经验。根据之前的报道,全新丰田Supra跑车是日本丰田汽车与德国宝马汽车共同设计研发的一款产品,车身尺寸与保时捷911跑车十分接近。全新丰田Supra还将采用全铝制的车身底盘结构,车身材质也将采用复合纤维材质,从而最大限度地减轻了车身重量,提升了车身强度。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丰田Supra将有种不同的选择。其中,入门级车型将搭载3.0升排量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35马力(250千瓦)。而高配车型则将搭载最新研发的混合动力系统,最高输出功率473马力(353千瓦)。在车型名称上,丰田汽车也有计划将摒弃Supra这个名字。近日,丰田汽车注册了S-FR这个车型名称,这个名字很有可能将用在这款全新跑车上。按照规划,这款全新跑车预计将在2017年上市销售。

Next generation Nissan 370Z renderNext generation Nissan 370Z
Next generation Toyota Supra renderNext generation Toyota Supra

  与此同时,全新一代日产370Z跑车的预赏图也被曝光。作为现款日产370Z跑车的替代车型,全新一代370Z车型的价格将更具竞争力,同时还将搭载最新研发的混合动力系统。据悉,该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由梅赛德斯-奔驰提供的2.0升排量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部电动机共同构成,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47马力(184千瓦)。为了确保动力平顺输出,全新一代日产370Z跑车还将装备七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日产汽车还将推出全新370Z高性能版本,并将搭载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提供的3.0升排量V6汽油发动机,并将有可能被重新命名为Z35。按照规划,全新一代日产370Z跑车很有可能将在今年10月开幕的东京国际车展上以概念车的形式首次亮相。(编译:Jamie Gao)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370Z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