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兰博基尼Aventador SV敞篷跑车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7 08:58:27  新浪汽车   字号: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 Roadster spied undisguised 01 570X380Lamborghini Aventador SV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兰博基尼的故乡意大利圣阿加塔-博洛涅塞拍摄到了全新Aventador SV敞篷跑车的无伪装测试谍照。提起兰博基尼SV车型,首先想到的就是它出类拔萃的运动性能。前段时间,曾经有媒体对这款车型的预赏图进行了报道。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有关全新兰博基尼Aventador SV敞篷跑车的报道也将越来越多。从测试谍照上看,全新Aventador SV敞篷跑车采用了手动装卸可折叠收起的碳纤维硬顶,重量只有5.8公斤。与兰博基尼Aventador SV双门轿跑车相比,新款车型的整备质量增加了49.8公斤,但整体车辆的动力表现却有了明显的提升。全新兰博基尼Aventador SV敞篷跑车装备了6.5升排量V12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750马力(552千瓦),最大扭矩690牛米。车辆还采用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并装备了七速ISR(全称为Independent Shift Rail)变速箱。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 Roadster spied undisguised 01Lamborghini Aventador SV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 Roadster spied undisguised 02Lamborghini Aventador SV

  据报道,兰博基尼Aventador SV双门轿跑车全球只限量生产了600台。据此推断,由于全新Aventador SV敞篷跑车的产品定位更高,因此产量将很有可能不会超过600台。同时,在产品定价方面,全新Aventador SV敞篷跑车的售价也将高于Aventador SV双门轿跑车的327,190欧元(约合人民币)。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坚信,凭借着全新车型出众的产品性能,定会在上市的三个月内,将全部车辆销售一空。据悉,全新兰博基尼Aventador SV敞篷跑车预计将在9月中旬开幕的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完成首次亮相。当然,在此之前,这款产品很有可能将会在网上被提前公布。(编译:Jamie Gao)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Aventado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