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特斯拉Model X SUV上疑似装置传感器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4 08:11:35  车云网   字号:

最近在美国加州及其附近地区,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的新一代电动汽车Model X SUV原型车被频频发现。YouTube上的最新视频显示,这种电动汽车上可能会增加许多新功能。

Model X SUV原型车视频的截图上,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注意到几个有趣的地方,并用红色将其圈起来。看到汽车顶部和侧面的新武器吗?它们很可能都是传感器,尽管用途还不清楚,但我们会继续追踪以获得更多信息。

这些传感器很有可能是特斯拉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的高级版本,这些技术需要依赖汽车的前置摄像头、后置雷达、360度声纳以进行交通导航、规避障碍、遵守道路规则(包括公路标牌和限速)等,甚至可自动泊车。

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6月份曾表示,他正在自己的Model S上亲自测试这种自动驾驶技术,但是他对特斯拉测试版首次公共展示持谨慎乐观态度,因为这辆车上的自动驾驶技术要求各种系统协同工作,如果有一个系统失败,整体就会出现问题。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Kidult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