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狮跑(进口) 狮跑(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6新起亚狮跑测试谍照 将亮相法兰克福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4 11:26:36  新浪汽车  Jamie Gao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Autobahn无限速公路拍摄到了全新一代起亚狮跑(Sportage)的重度伪装测试谍照。在不久之前,曾经有媒体对全新起亚狮跑的预赏图进行了报道,但多次遭到了起亚汽车的提醒,从而不得不删除。由此可见,起亚汽车对全新狮跑的重视度和保密程度都是非常高的。

  从本次拍摄到的测试谍照上看,测试车辆已经进入了最终的量产前测试阶段,已经与量产车型非常接近。按照起亚汽车的研发流程,在车辆进入量产阶段之前,最后的步骤通常都是要到德国Autobahn无限速公路上测试车辆的性能。

  当然,从现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可以判断出新一代起亚狮跑将与现款车型有着明显不同。特别是在车辆的外型设计上,全新起亚狮跑的设计更加灵活、新颖,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组合大灯和更加醒目的四方形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还将在车辆的前后保险杠下方装备铝合金金属护板,全LED尾灯和镀铬装饰双排气尾喉。

  全新第四代起亚狮跑预计将在今年9月中旬开幕的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当然,也有可能会在8月底提前在网络上曝光。作为现代途胜(Tucson)的姊妹版车型,全新起亚狮跑预计将采用与现代途胜相同的动力引擎和变速箱,并将标配前轮驱动系统,并可选装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狮跑(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