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Smart ForTwo敞篷版无伪装谍照 或9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4 07:37:49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款Smart ForTwo敞篷版最新的无伪装测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可能会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除了其电动折叠式软顶以外,新款ForTwo敞篷版的车身几乎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

  谍照中,黑色原型车的顶篷是敞开的。其防滚架相比前一代车型看上去要更牢固一些,这应该能够提升车辆过弯时的稳定性。

  动力方面,新款ForTwo敞篷版将搭载和普通版车型相同的自然吸气1.0升发动机,具备60 PS和71 PS两种动力调校,另外还提供有一款动力更强劲的0.9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为90 PS。

  传动方面,Smart将为其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还提供一款Twinamic双离合器6速变速箱供选择。

  新款ForTwo敞篷版的正式亮相可能会在法兰克福车展,不过Smart很有可能会选择在8月底在线发布这款新车型。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smart fortw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Kidult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