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思域-进口 思域-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本田思域谍照曝光 预计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1 10:07:54  新浪汽车  Miura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全新第十代本田思域测试车日前现身美国德克萨斯州某加油站,新车将在年内发布,2016年上市。

  这辆全新思域测试车采用量产版车身,车身尺寸比现款思域更大,但前后悬更短,离地间隙更小,预计将带来更宽敞的驾乘空间和载物空间。新车的外形轮廓比竞争对手更动感,车尾配备回旋镖造型的LED尾灯。从之前曝光的外形设计专利图看,新车忠实于纽约车展发布的本田思域概念车,车身侧面设计比现款思域更具肌肉感,将提供四门三厢轿车和双门轿跑两种车身。

  动力方面,新一代本田思域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搭6前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新研发的CVT无级变速箱。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思域-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