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江铃改款驭胜曝光 全新前脸和内饰设计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0 09:39:56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江铃改款驭胜谍照江铃改款驭胜谍照

  新浪汽车讯 江铃汽车在今年四月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S330的概念车,实际上这就是早前曝光的N330车型量产蓝本,量产后的S330定位于目前的S350之下,是一款承载式车身的运动型城市SUV,与哈弗H6 Coupe的定位比较相似。而S350也将迎来全新改款,新款车型的改动幅度很大,包括外观的前脸部分,整个内饰部分,以及动力系统,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当然本质仍然是基于现款车型的Facelift改款,依然是带有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硬派越野车型。

江铃改款驭胜谍照江铃改款驭胜谍照

  改款车型代号N352,依然定名为驭胜S350,实际上之前的版本已经经历了N350和N351两个研发版本。相比内饰和动力配置,新款驭胜S350外观的变化不算最大,基本上改动全部集中在前脸部分。LOGO位置的进气格栅被压缩到非常细的横条,带有镀铬线条镶边,取而代之的则是保险杠下部的梯形大嘴进气格栅,相似的设计风格也出现在三菱和福特的前脸上,可以看作是新款驭胜S350更加运动风格的体现。

江铃改款驭胜谍照江铃改款驭胜谍照

  大灯的设计保持不变,依然配置了透镜灯组和带状LED日间行车灯,尽量沿用现款车型零部件,可以降低改款的成本。而保险杠下部也是全新设计,雾灯区域采用更加外凸的立体轮廓,雾灯则是有别于现款的圆形灯体,保险杠居中位置的下部,是大面积的下护板设计,确保了较大的接近角和底盘防护能力。

江铃改款驭胜谍照江铃改款驭胜谍照

  车身部分基本没有变化,不过一些细节还是展现了新款车型的变动,比如在侧面车窗的边沿增加了2.0T的贴字。尾部依然是驭胜S350的定名,也依然有4WD的四驱系统标识。而新款车型的改动最关键的是汽油发动机的升级,目前的驭胜S350虽然有着江铃自己不错的柴油动力技术,但是汽油发动机一直都是软肋,主要靠着对外采购。早期车型的2.4L发动机是来自三菱技术的4G69 MPI型号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后来又增加了同样三菱技术的4G63T型号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江铃改款驭胜谍照江铃改款驭胜谍照

  而全新的N352型号车型,同样是2.0T汽油发动机,但是除了涡轮增压,还带有缸内直喷技术。这款发动机则是来自于福特,就在7月初,福特的2.0L GTDI发动机已正式在小蓝汽油机工厂正式投产,这款发动机运用到江铃汽车旗下的福特撼路者、福特新全顺、福特Tourneo三款全新车型上,同时这款2.0L GTDI机型也将运用到江铃汽车自主品牌的新款驭胜S350车型上。

江铃改款驭胜谍照江铃改款驭胜谍照

  这台2.0L GTDI发动机实际上与长安福特已经使用多时的那台2.0T机型相同,隶属于福特Eco Boost系列,属于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79kw,峰值扭矩366N.m,与之搭配的则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款驭胜S350仍然会配置分时四驱系统,不过新款车型将增加一套后差速锁,将使其越野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江铃改款驭胜谍照江铃改款驭胜谍照

  内饰部分则是完全重新的设计,看上去只有连体式桶型风格的仪表没有设计,其余部分都是重新设计。整个中控台采用侧重驾驶席一侧的半包式结构,仪表台的遮光罩一直延伸到中控面板上方,中控面板与现款车型有几分相似,但是分为上下两个部分,银色边框将大尺寸液晶屏多媒体系统和控制面板,以及仍然是大面积的竖条状空调出风口圈定在一个范围,下部则是空调控制面板和储物格。

江铃改款驭胜谍照江铃改款驭胜谍照

  新款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新的辐条设计,更大面积的银色边框装饰显得更加粗狂,功能按键到是保持不变。车门内饰板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前低后高的设计更加动感,粗壮的银色拉手装饰显得更有设计感。

江铃改款驭胜谍照江铃改款驭胜谍照

  重新设计的变速箱档杆和面板是搭配新款2.0L GTDI福特发动机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变速箱档杆右侧的副驾驶一侧,增加了粗壮的拉手,点缀银色内框装饰,这也充分体现了这款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越野风格。手刹系统实际上仍然是拉杆式的机械结构,但是采用了横向推杆设计,更富科技气息,提升了豪华感和个性。而手刹后方的水杯架从现款车型的一个增加到并排的两个,增加了实用性,扶手箱的盖板尺寸加大,盖板前端向前延伸后提升了对手肘的承托性。后排设计则完全不变,依然会同时提供五座和七座的两种版本。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驭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