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大众朗行谍照曝光 预计7月20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0 10:03:44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大众朗行谍照曝光上海大众朗行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获得一组了上海大众朗行的测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略有改动,并且将增加1.2TSI车型选择。据悉,上海大众旗下改款的朗逸、朗行将于7月20日正式上市。

上海大众改款朗行谍照曝光上海大众朗行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改款的朗行对前脸的改动相对较大,新车的大灯内部构造都有所调整,采用新的四横幅镀铬前进气格栅及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高配车型还配备三横幅镀铬进气格栅。此外,全新的多辐合金轮毂采用双色处理,金属行李架作为可选配置也方便了消费者。

上海大众朗行谍照曝光上海大众朗行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现款朗行搭载的1.6L和1.4TSI引擎,改款朗行还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并且新增一款1.2TSI涡轮增压引擎车型,运用在蓝驱版车型上,而这款引擎目前已经搭载在高尔夫上,最大功率与现款1.6L引擎相当。传动系统方面,改款朗行将提供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共三种选择。(图片来源:autosohu)

上海大众朗行谍照曝光上海大众朗行谍照曝光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朗行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