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起亚K5混动版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9 07:44:3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起亚K5(又名Optima/远舰)已在韩国市场接受预订,混合动力版也于日前投入路试,预计新车将与同集团的第九代索纳塔共享混合动力系统。

Kia Optima Hybrid Spy 01Kia Optima Hybrid 

  全新起亚K5混动版搭载一套由2.0升Nu系列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与38 kW电动机配搭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台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56 ps和19.3 kg.m(约合189 Nm),相比老款分别提升4%和5.5%。电动机的峰值马力相比老款增长8.6%,扭矩达到20.9 kg.m(约合205 Nm)。

Kia Optima Hybrid Spy 02Kia Optima Hybrid 

  全新K5混动系统的发动机和电动机的马力输出不仅比老款更强劲,油耗也比老款更低。配备同一套动力系统的索纳塔混合动力版的百公里油耗为5.5升(配备16英寸轮毂)或5.6升(配备17英寸轮毂)。

Kia Optima Hybrid Spy 03Kia Optima Hybrid 

  四缸发动机的动力通过现代-起亚研发的6前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前轮,几乎所有混动系统的零部件都被集成到传动系统内,现代表示这种布局不仅令混动系统的结构更紧凑,而且有利于提升效率。(编译:Miura)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起亚K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