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起亚K5谍照曝光 将推混合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7日 08: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起亚K5谍照新一代起亚K5谍照

  新一代起亚Optima(K5)路试谍照于日前曝光,并首次捕捉到新车的内饰照。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期间,我们也从全新起亚Sportspace概念车的设计上,看到了新一代起亚K5的缩影。据报道,全新一代起亚K5的设计和研发项目给起亚的工程师团队和由Peter Schreyer领导的设计团队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作为起亚品牌设计最优雅、销量最成功的K系列车型,要想取得新的突破的确非常困难。

Kia Optima Spy 02 Kia Optima Spy 02
Kia Optima Spy 03 Kia Optima Spy 03
Kia Optima Spy 04 Kia Optima Spy 04
Kia Optima Spy 05 Kia Optima Spy 05

  从谍照上看,全新一代起亚K5的车身线条更加修长、犀利,这样的设计源自起亚高端轿车的设计理念,特别是借鉴了全新一代起亚K7的设计经验。全新起亚K5还采用了尺寸更大的散热格栅,更加动感的运动风格进气孔和保险杠,运动型铝合金轮毂等。同时车辆前后灯的设计也十分新颖,与起亚SUV系列家族车型从外形设计上进行了显著的区分。在内饰设计方面,全新起亚K5从材质选择到制作工艺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新一代起亚K5还装备了全新设计的8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操控面板和真皮座椅等。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起亚K5将拥有更丰富的汽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为了满足当下节能环保的需求,起亚汽车还计划将在2016年首次推出全新起亚K5插入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关注起亚K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