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北汽幻速全新MPV效果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8 19:00: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得一批疑似北汽幻速全新MPV的设计图以及效果图。

    通过效果图来看,本次北汽幻速在新款MPV采用了与北汽幻速S系列SUV不同的全新“X”型前脸设计,前灯组的设计与格栅相连,四轮上方有明显隆起。

    从侧面设计图看来,新车车身显得比较修长,这样的设计可能与长度的增加有关。D柱上采用了半隐形效果设计,整车侧窗下缘从A柱起直通车尾,线条流畅。

    根据效果图显示,北汽幻速这款全新MPV的整车尺寸极有可能大于2015年初上市的北汽幻速首款MPV——北汽幻速H2。据称,由于本款MPV车型主攻家用市场的几率较大,在驾乘舒适性上也会有进一步提升。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