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幻速S3 幻速S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6款北汽幻速S3实车首曝 两动力版本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7 16:44:26  新浪汽车   字号:
2016款北汽幻速S3前脸2016款北汽幻速S3前脸

  新浪汽车讯 继2016款北汽幻速S2曝光后,同期上市的北汽幻速S3改款车型2016款北汽幻速S3也于近日曝光。从新款北汽幻速S3照片上可以看出,除了前大灯、后备箱玻璃等细节部分经过设计改进外,2016款北汽幻速S3在空间与配置上,依然表现出众。

2016款北汽幻速S3透镜大灯2016款北汽幻速S3透镜大灯

  外观方面,2016款北汽幻速S3在图片上可见的地方基本上是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及微调。在前脸延续了北汽幻速“X”型家族式设计的前提下,2016款北汽幻速S3的前大灯去掉了以往的黑色三角装饰,后备箱玻璃也由以往犀利的“V”状角设计变更为更加平滑的圆角。

2016款北汽幻速S3侧面2016款北汽幻速S3侧面

  整体空间上,2016款北汽幻速S3的整体尺寸依然保持了长4380mm、宽1730mm 、高1720mm(不含行李架)与2685mm轴距的大气车身尺寸。除此之外,2016款北汽幻速S3后备箱经过调整后最大容积可以达到1668L。

2016款北汽幻速S3内饰2016款北汽幻速S3内饰

  内饰方面,保留老款北汽幻速S3广受欢迎的红色点缀黑色为主的运动风格内饰,钢琴烤漆面板、飞控式驾驶舱设计等老款北汽幻速S3的旧款设计亮点在新车上依然存在。老款北汽幻速S3上所配备的自动恒温空调、多媒体交互系统、蓝牙免提电话与GPS导航等众多越级配置也在本次改款中“幸存”下来。由此可见,2016款北汽幻速S3依然是一款主打高性价比的7座SUV。

2016款北汽幻速S3后窗造型2016款北汽幻速S3后窗造型

  动力方面,由于曝光照片有限,我们暂时还不能完全了解这款新车型的具体配置。但根据相关人士透露,2016款北汽幻速S3将会提供1.5L与1.8L两种排量车型供选择。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幻速S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