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国产全新速派路试谍照曝光 轴距加长80mm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2 09:51:28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国产速派路试谍照全新国产速派路试谍照

  新浪汽车讯 在2015年初,斯柯达全新速派在海外正式发布,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一组国产全新速派的测试谍照,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外观设计方面更多的融合了Vision 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更加偏向年轻人群。新车预计将于11月在国内上市。

全新国产速派路试谍照全新国产速派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前脸延续了斯柯达家族的直瀑式多条辐中网,并有镀铬元素引入增加时尚质感,前大灯组下方加入“L”型LED光源。

全新国产速派路试谍照全新国产速派路试谍照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速派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5/1489mm,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长了80mm,达到了2841mm。车身侧面轮廓的变化更能体现运动风格,尤其是C柱部分具有了更好的流线性和溜背式的后风挡设计。后备箱盖依然保留了掀背式的设计,这有助于提升后备箱的极限空间。同样,轮毂的配置也能体现车辆级别的差异,中低配车型会采用16寸和17寸的轮毂规格,分别搭配215/60 R16、215/55 R17轮胎,顶配的2.0TSI车型则有专属的18寸轮毂和超宽幅的235/45 R18扁平化轮胎配置。

全新国产速派路试谍照全新国产速派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全新速派有EA211系列下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相较现款有所提升。另外,全新速派还将搭载新一代EA888系列的1.8TSI、2.0TSI发动机。此外,全新速派车身减重达到75Kg。(图片来源:网络)

全新国产速派路试谍照全新国产速派路试谍照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速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