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朗境 朗境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朗境无伪谍照首次曝光 将年底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30 11:44:21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朗境无伪谍照曝光全新朗境无伪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大众旗下全新朗境的无伪装的最新谍照,根据谍照来看,车身前脸变化不小;传统大灯升级为LED大灯。这款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底上市。

全新朗境无伪谍照曝光全新朗境无伪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对前进气格栅进行了调整,两根装饰条的间距相比于现款车型要大一些。同时,新车的大灯也从原来的传统大灯升级为LED光源大灯。但大灯的样式还是保持与新款车型一致。另外,新车还配备全新双色五辐铝合金轮圈。

全新朗境无伪谍照曝光全新朗境无伪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全新朗境或将搭载1.6L和1.4TSI两款发动机,传统系统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81千瓦和96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155牛·米和225牛·米。(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朗境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